首先,

先句說遲來的祝福,

2009新年快樂!



去年跨年,

那時候還是在特戰幹訓班被當狗使喚的日子。

也許是隔天點放可以出營區看妹、找樂子,

大家比平日來的有勁,

特別是分隊長。

簡單的暖身,

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各200下,

跑完營區三圈後,

接下來分組衝刺,

開合跳1000下和不曉得幾百下的深蹲

情緒高昂的一群菜逼八結束了每天例行的體能活動。

還不是一樣過日子,

為什麼在12月31日這天特別興奮?

有些人說好快12點的時候起床倒數,

我半夜醒來手錶顯示00:05,

除了被吵醒外,

那天寒流來我睡得很熟。



今年店裡面有吃火鍋跟交換禮物,

為了能早點享用美食,

沒上班的人也跟著幫忙。

倒數的時候應該正在幫忙拖地,

很勤奮的結束這一年。

忙碌後的休息總是特別放鬆,

尤其面前還有兩大鍋熱騰騰的火鍋,

一群人同聚享受美食,

冷冷的夜來碗暖呼呼的熱湯,

白茫茫的蒸氣帶走飢腸轆轆,

也驅離了滿身的寒意,

心裡連帶暖暖的。




接著是節目的高潮,

去年也有的交換禮物。

我準備的禮物是 Elmo of Sesame Street 的 小錢包,

王喬治一直唱衰沒人會喜歡,

但我覺得很可愛又精美。

我抽到的禮物是一個黑色的抱枕,

冠葦他抽到紫黑色的抱枕,

基於同性質互相排斥的原理,

抱枕跟抱枕是不會在一起的!




有人的禮物很妙,

品孜的禮物是迷你飲水機(減肥尚未成功還要繼續水腫),

冠葦送斯伯丁籃球(運動男孩阿可惜手會習慣性脫臼),

老闆娘送 Hush Puppies 的購物袋 (居然沒人抽到),

標哥收到溫暖的圍巾 (不過送的人不是女生),

最有爆點的是王喬治了,

因為他收到了附贈遠傳3G門號卡的愛心手機,

而且送禮的人還是女生,

但喬治絲毫沒有幸福洋溢的感覺。

(MSN的狀態:小喬*聽說把帶來壞運的手機轉寄給別人就不會死* 送你吧!有人要嗎?)



溫馨、好玩的跨年夜,

延續到5點半,

直接上工!

下班後還去補習班上課,

卻是瘋狂打瞌睡,

晚上八點前癱在床上,

隔天居然還睡過頭。



等下還要衝阿里山日出,

如果看日出能許願的話,

希望祝大家2009能平安喜樂,

我還希望能好好睡一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xHipHop 的頭像
    FoxHipHop

    自己懂的呢喃

    FoxHip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